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图书馆恢复全面开放服务公告
2020-10-12

  

  根据中央、黑龙江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结合读者需求和当前实际,黑龙江省图书馆拟于10月13日起恢复全面开放,具体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8:30-18:00,逢周一闭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不间断开放服务。

  二、开放区域

  开放所有对外服务窗口(旅游文化展示馆因业务工作需要暂时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入馆须知

  1.接受入馆的体温测量登记、健康码查验,显示绿码的读者方可入馆;

  2.请佩戴口罩,避免聚集;

  3.全馆公共服务区域、各类设备设施已全面消毒,入口处配备一次性手套,各阅览区域配备有含抑菌功能的清洁用品,可供使用;

  4.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建议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读者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暂勿入馆。

  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