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好消息,省图书馆明日起恢复开放!
2021-10-13

  

  为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及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保障读者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我馆于2021年10月13日起全面恢复开放服务,具体如下:

  

  开放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周二至周日8:30-18:00,周一闭馆进行服务区域全面消杀;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不间断开放服务。

  

  入馆须知

  1.为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安全,我馆对每日入馆人数进行总量控制(每日限流1200人,可预约未来两天入馆名额);实行预约到馆制(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无需预约),同时考虑到老年读者的实际需求和手机功能的限制等,60岁以上读者可现场登记入馆。

   

  2.入馆读者须接受体温测量以及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预约码查验,体温正常(低于37.3度)且通过查验,方可进入。

   

  3.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

   

  4.按防疫要求提供相应数量的阅览座位。

  

  预约入馆流程

  第一步: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黑龙江省图书馆”;

    

  第二步:点击“龙图服务”下的“预约入馆”,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并确保身体健康后点击“预约”;

 

   

 

  第三步:选择需要预约的时段并查看该时段预约剩余名额,当预约名额大于0时可提交预约信息。

   

  第四步:按预约时段到馆,入馆之前进行扫码确认。

  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关注。

  

  黑龙江省图书馆

  2021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