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2017年黑龙江省图书馆迎新春联欢会
2017-01-25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2017的脚步轻踏而来,为进一步丰富全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我馆职工凝聚力,1月18日下午,省图书馆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图书馆全体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高文华致新春贺词

  

  

  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高文华为属鸡的职工赠送吉祥物

  

  联欢会开场,由高文华馆长向全体馆员致新春贺词,并为属鸡的职工赠送吉祥物。高馆长简要总结了2016年我馆的主要工作业绩,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在全体职工的辛勤耕耘下的图书馆事业更加辉煌。最后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向全年无休、坚守在图书馆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全馆职工致以崇高的谢意和最诚挚的祝愿。

  

  

  主持人

 

开场舞《棒棒的》

  

  

  小品《白蛇新传》

  

  

  古琴配乐朗诵《秋风词》

  

  

  舞蹈《小鸡小鸡》

  

  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了节目,开场歌舞《棒棒的》拉开了序幕,小品《白蛇新传!》引人捧腹大笑,还有古琴配乐朗诵《秋风词》、小合唱《恭喜发财》、歌曲《在此刻》、三句半《17会更好》、舞蹈《小鸡小鸡》等节目,最后一曲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黑龙江省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17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