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丹凤来仪 金鸡报晓”VR贺新春黑龙江省图书馆数字文化虚拟现实体验活动走进双鸭山市长虹社区
2017-02-03

  

  在丁酉鸡年到来之际,由国家图书馆主办,黑龙江省图书馆协办的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新春活动“丹凤来仪 金鸡报晓”VR贺新春数字文化虚拟现实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2017年1月25日,省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着虚拟现实体验设备来到双鸭山市长虹社区,让双鸭山市长虹社区的居民身临其境地体验“除夕夜阖家欢”主题场景,感受“图书馆+虚拟现实技术”的非凡神奇,拉近了居民与数字图书馆之间的距离。

  

  

  

  

  春节期间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将在一楼大厅现场为公众提供身临其境的新春贺岁沉浸式体验,体验将以四合院作为场景背景,读者将在虚拟现实场景中体验春节民俗,以放鞭炮、贴春联等方式进行交互体验,使参与体验的公众能在感受新春氛围的同时了解鸡年文化,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