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喜迎十九大,共建书香军营——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市警备区流动分馆启动仪式
2017-10-1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对军队文化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知识传播职能,提高我省部队官兵的文化科学综合素质,10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图书馆援建哈尔滨警备区流动分馆、数字分馆正式投入使用。

  黑龙江省图书馆为广大官兵精心挑选政治思想、军事科学、文化经济、艺术鉴赏、信息技术等方面图书及书刊杂志,同时捐建的一个数字图书馆分馆,其中包括电脑和服务器等。哈尔滨警备区广大官兵,不仅能够享受到纸本文献资源的阅读,同时能够通过镜像和网络在线方式访问省图书馆海量的数字资源。此次活动是黑龙江省图书馆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前的一份节日献礼。

  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警备区流动分馆、数字分馆的建立,不仅拓宽了官兵的知识视野,更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是军民共建的又一硕果。流动分馆、数字分馆成立之后,省图书馆不断增加图书和数字资源的投放量,定期更换馆藏图书,资源共享。同时,根据官兵的需求,开展讲座、展览、演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支援军队文化建设,增进军民友谊,将文化拥军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