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财政厅文化处赵谦处长深入省图书馆调研考察
2018-01-08

  

  1月3日,省财政厅文化处赵谦处长专程到省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在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的陪同下,赵处长先后参观了外文文献阅览室、地方文献阅览室、萧红文学馆、古籍书库、创新空间、数字图书馆中心机房,数字资源影音制作间、中文图书借阅、少儿阅览室、无障碍服务中心、龙江书院等读者服务空间,观看了省馆自建数字资源《黑龙江流域的自然与文明》纪录片的精彩片段。

  

    

  考察萧红文学馆

  

  

  考察古籍书库

   

  

  考察创新空间

  

    

  考察数字图书馆技术平台

  

 

考察中文书刊借阅室

 

  

  考察少儿阅览室

  

   

  考察24小时自助图书馆

  

  高文华馆长汇报了省财政厅支持申报的古籍保护、民国文献与俄侨文献保护设备、消防卷帘维修与安检设备购置、创新空间改造、公共文化云平台等几个中央财政专项建设成果。赵谦处长深入了解省图书馆的基础设施建设、读者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财政经费使用情况,希望省图书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精神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龙江书院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