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迎接新时代 共享美好生活2018特殊读者迎新联欢会
2018-01-25

 

  

  为迎接新时代,庆祝新年的到来,展示老年读者、残障读者的文化自信。2018年1月24日上午,黑龙江省图书馆举办了“迎接新时代 共享美好生活”特殊读者迎新联欢会。

  活动现场 ,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和副馆长于爱君与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高馆长致辞并为2017年度2名优秀盲人读者和4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馆长于爱君接受了来自老年读者楹联创作班的学员们赠送的书法作品。志愿者代表和盲人读者也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黑龙江省图书馆的学习过程与收获。

  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相声、唱歌、乐器独奏、诗歌朗诵及舞蹈等,每个节目都根据听障和视障读者的特点配置了手语翻译和解说员,表演者均来自黑龙江省图书馆服务的残障及老年读者,他们以真挚深情的表演打动了现场300余名观众,充分展现了他们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联欢会互动性、娱乐性十足,为现场的观众安排了送福抽奖的环节。现场气氛祥和、温暖、感动!联欢会最后在老年读者的舞蹈《快乐节拍》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