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换届大会
2018-05-14

  

  2018年4月25日黑龙江省图书馆第四届职工代表选举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大会由省图书馆第五届工会主席范晓红同志主持并做出讲话。

 

 

 

  省图书馆由于人员的调动和在编人数的逐年减少,近期由九个工会小组调整为八个工会小组。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黑龙江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的规定,根据实际情况,本次选举既注重代表的先进性,又注重代表的广泛性。经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换届改选工作领导小组提议,省图书馆党委批准,我馆职工代表人数为31人,包括当然代表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3人和由各工会小组推选出的职工代表24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1人,共青团代表1人,工人代表2人则是通过本次全馆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产生。

  范晓红主席向新一届职工代表传达了馆党委的殷切寄望,希望其充分发挥馆党委与职工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积极反映职工的意见与建议,更好的为全体职工服务。

 

 

 

 

  黑龙江省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