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律分馆成立
2018-05-22

  

  为了深入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决策部署,经省法院申请,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律分馆、数字分馆于5月22日正式投入使用。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鹏、行政管理处处长冯晓春、黑龙江省图书馆副馆长张大尧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了建立黑龙江省图书馆高级人民法院法律分馆,省图书馆精心挑选了600册法律类图书,丰富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同时建立的数字分馆,使广大干警不仅能够享受到纸本文献资源的阅读,同时能够通过网络利用在线方式访问省图书馆海量的数字资源。

  黑龙江省图书馆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建立法律分馆、数字分馆是省图书馆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普遍均等、惠及全民的有效步骤,是省法院党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法院建设、创建书香法院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省图书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律分馆、数字分馆的建立对利用省图专业化资源,借鉴运用省图信息化手段、促进资源共建共享和信息化互联互通,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