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万卷音画| 影音推广活动预告——暗杀
2018-08-21

   

  揽万卷音画,开伊甸之门!

  时间:2018年8月25日 10:00-11:00

  地点:313室(真人图书借阅室)

  活动公益免费,因场地有限,请提前10分钟入场。

  

  

   

  

  “万卷音画——影音阅推活动”第四个主题单元:精彩无比的谍战世界。在这个单元里,银幕上刀光剑影,兵不血刃,无声的战线延续无限精彩。

   

     

  

  继回味无穷的冷战时期谍战电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后,本周末王诗剑老师将继续谍战电影《暗杀》的讲解赏析。

       

  

  炎热夏天,让我们用世界冷峻、精彩、刺激的一面清凉一下,抚慰身心、激越灵魂。

  本周六(8月25日)上午十点,不见不散。

  主讲嘉宾简介:

  王诗剑,“万卷音画”公众号负责人,系统工程专家、艺术杂志撰稿人,哈尔滨大剧院讲座嘉宾,哈尔滨古典音乐台主持嘉宾,影音爱好者。由于个人爱好和近年来从事艺术普及和亲子教育等相关工作,积攒了大量影像资料,其中包括众多获奖影片、纪录片、科教片、歌剧、芭蕾舞剧等。

 

 

  “万卷音画”系列影音阅读推广活动是黑龙江省图书馆携手“万卷音画”公众平台共同打造的一项影音试听与鉴赏活动。本活动采用开放的交流形式,以一部或一组影片为起点,向科学、艺术、历史、社会领域展开,以此提升公众对影音文化的认知与了解、推广高层次的影音系列图书阅读、向公众推广国内外优秀影片、破除商业影视壁垒、增加公众生活逸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