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图书馆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2-02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离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生活,1月29日上午,我馆党委书记、馆长高文华、副馆长张大尧、副馆长于爱君、党委副书记王妍、副馆长郝志福、工会主席范晓红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工伤职工,并代表馆党委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馆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省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地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馆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图书馆发展,为省图建设献言建策、献计出力。慰问中,老同志们表达了对馆领导的感谢,还表达了对全体在职职工的问候,并衷心地祝愿省图书馆的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