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图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图书漂流活动
2019-04-24

  

  为了更好的践行“全民阅读”文化理念,满足读者阅读需求,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风尚更加深入人心,在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图书馆于2019年4月23日9:00,在一楼大厅举办“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漂流图书500册,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所有漂流图书被等候多时的读者全部领取。活动将历时一年,我们期待并渴望一年后的今天能有更多喜欢阅读的人和我们一道圆满地完成这次“图书漂流”之旅。

  授人玫瑰,手存余香。一本好书,与他人分享收获的不仅仅是愉悦,更是心灵上的指引。知识因传播而美丽,阅读因分享而快乐,就像放入大海的“漂流瓶”一样,让书不断得到新的阅读生命,让书在流动中发挥作用,通过图书的传递来分享快乐,带着文明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有需要的人,努力构建一个漂流、开放的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