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第九届美丽富饶的黑龙江摄影作品展虎林专版”在省图展出
2020-01-03

  

  由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虎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虎林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第九届美丽富饶的黑龙江摄影作品展虎林专版”,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在黑龙江省图书馆正式展出并举行颁奖仪式。

  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致辞。高文华馆长说:“‘美丽富饶的黑龙江摄影作品展’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九年来,本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省各地摄影组织、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与大力支持。先后征集作品万余幅,获奖作品千余幅。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优化服务空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展示才艺的平台。”

  本次展出的100幅作品,主要以虎林市历史老照片和现代虎林大好河山人文景观为创作主题。参赛者充分运用丰富的摄影语言,和谐自然的画面,新颖别致的艺术表现形式,凭借自已深刻的感悟、独特的视角,展现了边陲虎林独特的红色足迹和绿色风情,体现了龙江大地的美好画卷和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情怀,在彰显大美龙江美丽富饶的同时,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虎林市文联主席李玉兰女士,黑龙江省一带一路创业创新国际交流协会摄影联合会执行会长黄伯和先生,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会长王凯波先生等与摄影爱好者15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