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3

  

  1月22日,黑龙江省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高文华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妍主持。

 

 

  黑龙江省图书馆作为我省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在厅党组的正确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个任务目标,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谋划,扎实有序推进,完成了预期目标,取得了主题教育丰硕成果。

  会上,高文华同志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在学习教育上再加温、调查研究上再加力、检视问题上再加压、整改落实上再加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