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分馆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2-01-18

  

  

 

  1月7日上午,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分馆挂牌仪式在铁路运输检察院隆重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大为、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杜爱国、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李春季、省图书馆馆长殷峰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由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江主持,何大为副厅长和李春季检察长先后致辞,殷峰馆长与李春季检察长共同签署了《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分馆协议书》,杜爱国与李春季为省图书馆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分馆揭牌。

 

  

 

 

 

 

  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分馆的正式投入使用,是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检察机关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黑龙江省图书馆精心挑选了3600册图书,统一配置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数字图书馆服务系统设备,实现与省图书馆通借通还;同时建立的数字分馆,开通数字资源SSLVPN账号,使广大干警们不仅能够进行纸本文献资源的阅读,还能够通过网络随时随地访问省图书馆海量的数字资源。

 

 

 

 

   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分馆的建立是省图书馆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普遍均等的有效做法,是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贯彻落实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检察院建设、创建书香检察院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检察院队伍标准化、专业化、智慧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