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与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签署协议建立省图书馆省社会主义学院分馆
2022-07-22

  

 

  7月13日,省图书馆与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式签署协议,启动建立省图书馆省社会主义学院分馆。黑龙江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殷峰和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等相关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省图书馆副馆长张大尧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鞠彩霞代表双方签约。

 

 

 

  一直以来,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图书馆建设与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主阵地的地位和作用不相匹配,影响和制约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和改进省社会主义学院图书馆建设工作已经迫在眉睫。省图书馆了解到省社会主义学院的需求后,殷峰馆长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考察对接,之后省社会主义学院与省图书馆相关领导及处室又进行了多次综合调研与协调沟通,省图书馆决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建立分馆,充分发挥省图书馆文献信息中心的辐射作用,全方位服务于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学员和教职工。

  下一步,省图书馆将向省社会主义学院提供省图书馆的纸本图书和数字资源以及图书馆自动化管理软件并负责维护和业务指导,省社会主义学院将按省图书馆的专业要求做好软硬件的相关配套工作。

  省图书馆将与省社院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深入合作,将省社会主义学院图书分馆建设好、发展好,打造书香社院,让书香浸润社会主义学院的校园,为建好建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