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读者沙龙
读者沙龙|朗诵沙龙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喜迎新年诗歌朗诵会”
2018-01-05

 

  

  在举国沉浸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中,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哈尔滨市朗诵协会、黑龙江省图书馆朗诵沙龙的朋友们于2017年12月29日相约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多功能厅,用朗诵爱好者的方式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年,欢喜迎接2018年的到来。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喜迎新年诗歌朗诵会”是“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活动穿插了诗词朗诵、歌舞等内容,用饱满的声音,讴歌伟大的祖国,赞美党给予我们的幸福生活。

  2017年,黑龙江省图书馆朗诵沙龙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数十次的朗读培训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几十场的演出任务。

  广大参与的读者纷纷表示:今天的你我,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而这一切的获得与哈尔滨市朗诵协会张晶武会长的努力分不开,感谢黑龙江省图书馆搭建了良好的诵友交流平台,感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的各位老师对我们的一路鞭策与陪伴。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喜迎新年诗歌朗诵会”既是辞别非凡的2017,也同时展望腾飞的2018,检验了朗诵沙龙读者朋友们为期一年的学习成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黑龙江省图书馆朗诵沙龙负责人 芦笛/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