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读者沙龙
读者沙龙| 油画艺术沙龙—读者视角
2018-05-29

  

  5月26日,我们愉快地迎来了第四期的油画艺术沙龙活动,随着前三期的成功举办,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绘画爱好者在这里找到了灵魂的栖息地。

 

 

  今日又增加了很多新学员,主持人明秋老师对于沙龙的几位老师简单的做了介绍,同时也提醒每次活动所需备用的绘画材料和用具,并鼓励大家无论有无基础只要带着信心经过老师们的教授与指导都会在这里得到绘画能力的提升,收获一份快乐与满足。

  活动开始了,首先是杨博老师用速写的手法向大家耐心讲解与演示了空间结构的画法与明暗面的关系,从布局到线条从整体到局部,杨博老师边画边讲,下笔流畅自然,一幅生动立体的古罗马式废墟建筑就这样活灵活现的诞生了。大家无不叹为观止。

 

 

  接下来是学员们自己动手绘画,由明秋老师、杨博老师和李木子老师进行指导。大家画的热情投入。

 

 

 

 

  

  

  来自俄罗斯的女学员最先完成了作品,一幅中式庭院春景作品获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赞赏。她用俄语表示说“十分感谢老师和图书馆提供的学习机会,在这里很开心,很高兴认识大家!”一旁的同学翻译到。

 

 

  不知不觉中,本期课程结束了,大家带着各自的作品,一同合影留念,期待下节课大家的精彩表现!

  庄雪晨 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