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读者沙龙
读者沙龙| 油画艺术沙龙活动报道
2018-06-06

  

  六月

  仿佛淡忘了那一抹丁香的气息

  这个季节

  空气中弥漫着这份浓郁与热烈

  满载着我惬意的芳心

  再一次,凝神的眼眸

  投注于油画布上

  绽放我永远大爱的色彩斑斓……

 

 

  油画艺术沙龙在所有学员的期盼中,于6月2日早9:00展开了a005期活动!

  今日,沙龙房间满是新老学员,几乎所有的桌椅已被占满,有颜料、有画架用布框、有我们挥舞画笔的灵巧的手……

 

 

  主持人明秋老师对于沙龙活动平台给予简短的介绍,之后主讲师杨博结合多媒体播放的画面对于艺术典藏般的巴比松画派给予绘声绘色的精彩话说与演绎。随后,音乐响起,悠悠然之间,摄入灵魂深处,恬淡,难以忘怀……执着的巴比松画派强调以自然为老师,去描绘大自然风景本色的生动的气息,美好而难忘!同学们听得入神,照相机定格了这一画面为永恒……

 

 

 

  杨博老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又带领大家共同作画,美丽霞光中的小船。老师在前面示范,大家都认真的跟随着在后面一笔一笔用心的去学画,由木子老师、明秋老师随时帮助指导修改。在这当中不难发现,每个人一个梦,每个梦一幅画,画出了各自的风采,正如歌中所唱的《我们不一样》……

 

 

  美丽的时光总是短暂,依依不舍中,本期沙龙绘画结束。下期,我们同样上午9:00的时间在省图518活动房间不见不散哦!

 

 

  明秋 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