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读者沙龙
读者沙龙| 油画艺术沙龙活动报道
2018-08-08

   

  又到了周六,清晨的大雨并未影响同学们对油画的学习热情,按时来到了省图油画沙龙参加活动。

  首先,爱华老师对前几次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活动的内容作了简单介绍。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回归到油画,杨博老师从油画的绘画工具讲起,从画布到画笔,从画板到颜料,深入浅出,期间还穿插了一些有趣的小故事和绘画中的技巧,使整个讲授过程内容丰富,活泼生动,同学们也十分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都认真的记着笔记。

 

 

  结束了理论部分的学习,杨博老师挑选了适合大家绘画程度的油画作品作为示范,带领大家一起画起来!从起稿开始,杨博老师耐心的讲解油画的每一个步骤,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例如如何构图,如何用笔,颜色的运用等。看得出来,大家的学习热情都非常高!

 

 

 

  经过杨博老师的讲解,大家对油画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都跃跃欲试,但是在亲自动笔的过程中还是难免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杨博老师都会一一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刘丹丹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