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报道
龙江讲坛报道| 第640期:歌曲演唱的艺术处理及舞台表现力的把控
2019-12-31

  

  2019年12月28日,“文艺家说”艺术专题系列讲座在省图书馆报告厅如期开讲,本期特别邀请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刘臣教授,为现场近200位听众做了题为“歌曲演唱的艺术处理及舞台表现力的把控”的专题讲座。

  音乐是人类生活中永恒的主题,是人们传递情感、表达思想和交流文化最基本的方式。如何能运用好音乐天赋和技巧,如何能演唱好一首歌曲是大家面临的一个普遍问题。本场讲座嘉宾结合多年流行声乐表演和教学的经验,通过讲授、现场示范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帮助听众找到适合自己的音乐风格,同时通过歌唱点评的环节与在场听众进行互动交流,使听众在了解音乐编配的同时,领会演唱过程中的艺术处理手法和情感把控技巧,升华音乐作品的艺术张力和表现力,提升自身的歌唱水平。

  整场讲座轻松活泼、通俗易懂、场面热烈。刘教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演唱功底,让现场听众深深的沉醉在其中,他精心准备的讲座内容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会场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