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609期:“深入把握省情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
2019-06-18

  

  讲座题目:“深入把握省情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

  主讲嘉宾:姜国忠,二级教授,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讲座时间:6月18日9:00(周二)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协办单位: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讲座简介:

  黑龙江省在大地貌特征、资源生态环境、经济建设、历史文化等诸多方面具有特点和优势,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和挑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是要深入把握新时代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面临的重大政策重大任务,认清“四个短板”、“三偏”和“四不”问题的制约和表现,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运用总书记关于“三长三短”的辩证方法进一步深化省情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勇担职责不负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神,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在变劣势为优势上闯出一片新天地,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嘉宾简介:

  姜国忠,二级教授,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应用经济学科组评审专家,省科顾委宏观经济专家组成员,哈尔滨市专家顾问委员会农业专家组成员。省领军人才梯队区域经济学梯队带头人,省一级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省社会科学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省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省软科学重点攻关项目、中央党校重点调研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项;获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等奖多项。

  欢迎广大听众热情参与,如单位团队组织参与本期讲座需提前电话预约进场。

  咨询电话:82808209(省社科联)、85990516(省图书馆)

  举办单位网址:http://www.hljskl.org.cn (省社科联)

  http://www.hljlib.org.cn/(省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 hlj_ljjt(龙江讲坛)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