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628期:走近一个真实的徐志摩
2019-09-26

  

  讲座题目:走近一个真实的徐志摩

  主讲嘉宾:陈子善 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8日19:00(星期二)

  讲座地点:果戈里书店三楼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协办单位:呼兰河读书会

  讲座简介:

  在二十世纪中国文学史上,徐志摩是一个颇为重要却又被不断误解的存在。他的生命的短暂,他的交游的广阔,他的新诗创作的丰富多彩和他的情感生活的备受争议,一直为几代读者所关注和讨论。本次讲座,陈子善先生讲述自己如何走近徐志摩,如何进行徐志摩研究,力求还原一个真实的、鲜活的、令人喜爱的徐志摩,为这位新诗祭酒在现代文学史上重新定位。

  嘉宾简介:

  陈子善,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代中文学刊》主编,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期从事中国现代文学史和文学史料的研究。著有《从鲁迅到张爱玲》《签名本丛考》《说徐志摩》等。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http://www.hljlib.org.cn/(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gov.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 hlj_ljjt(龙江讲坛)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