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631期:从读书到写书——我的读书方法论
2019-10-14

  

  讲座题目:从读书到写书——我的读书方法论

  主讲嘉宾:李汉平 国家一级作家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9日9:00(周六)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一个图书馆的老读者,从初中生到大学生,从业余作者到专业作家,在几十年的阅读生涯中,完成了知识上、心灵上的成长和超越。因为与图书馆结缘,成就了不一样的人生。实现了学以致用的超越。并将几十年读书总结出来的行之有效的读书方法,无私的与读者朋友们分享。鼓励大家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国梦和美好人生而读书。

  嘉宾简介:

  李汉平,国家一级作家。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哈尔滨文联专业作家。曾任哈尔滨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曾任中学外语教师,小说林编辑等职。著有长篇小说《梦泪梦》《母亲江》《记忆门》《富街》《大房子》《别墅女人》《教堂街》《青春树》《街坊》《天堂驿站 》等20余部;文集《中国专业作家小说典藏文库 李汉平卷》一套(共12册);短篇小说、散文等作品在《人民文学》《人民日报》《当代》《十月》等国家级刊物发表。多部作品荣获全国奖项,被改编成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播放,并译成英文,日文,流传海外。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http://www.hljlib.org.cn/(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gov.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 hlj_ljjt(龙江讲坛)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