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书院
龙江书院第七期古琴班结业
2018-09-18

  

  

  2018年9月15日,迎来了龙江书院第七期古琴班的结业仪式。龙江琴社社长李树果老师和阅读推广部的王政主任,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礼品。这些怀揣着古琴梦的学员,在这三个多月的学习中,初步掌握了古琴的基本演奏技能,从一开始的不会,到现在已经能熟练地弹上几曲古琴曲,圆了很多人的古琴梦,大家都很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

 

 

  在学习过程中,有些学员只要稍稍加以引导,就能认真完成。对于有些学员乐感以及理解能力较差的学员来说,老师非常耐心而周到,对他们手把手的教,直到能较好地弹奏为止。学员们更能深刻地感悟到古琴中的泛音可以感受到天簌之音,散音可以感受大地的声音、按音可以感受人的情感,古琴的旋律优美动听。欢迎更多的学员来到龙江书院,通过学习传统的古琴技艺,弘扬琴文化及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