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图公开课
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第五期)正式开课
2017-03-08

 

 

拍照=摄影?

No

拍照只是一种记录,记录个人的成长、工作、生活等;

而摄影是创作,是一门艺术,更注重情感主题的表达。

 

为了给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机会,34日下午13:30,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第五期)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盼中正式开课了。本期培训班主要面向初学者,由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共同开设,特邀请业内经验丰富的摄影教师姜振宇、梁德宪授课,从34日至5月末,共设十讲,外加两次采风。

课程开始前,负责课程管理的石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省图书馆领导及摄影课老师对学员们提出课程与管理要求。接下来的第一讲《摄影史概述与数码相机分类》由国家摄影师协会黑龙江分会荣誉会长梁德宪开讲,他以丰富的摄影经验,从相机成像原理、摄影术诞生、相机发展以及傻瓜相机、准专业级相机、专业级相机的特点及性能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本期摄影培训班采取创新授课模式与交流模式,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进行分组“破冰”。新老学员坐在一期纷纷向大家介绍自己,广交朋友,分组互识,交流摄影经验,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准备。

  

供稿/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学员  刘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