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图公开课
龙图公开课| 摄影之旅再次起航——记第七期摄影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3-21

  

 

  2018年3月17日,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下,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第七期)正式开班。

  为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修养与技术水平,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由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共同开设,已经连续开办了六期,读者喜爱热度不减。这离不开所有领导、老师与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

  黑龙江省图书馆副馆长于爱君、摄影艺术研究会会长王凯波,以及三位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摄影艺术研究会执行主席梁德宪、摄影艺术研究会艺术总监姜振宇、省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张克军,出席了开班仪式。黑龙江省图书馆副馆长于爱君代表省图书馆,感谢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的大力支持,感谢三位授课教师的无私奉献,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王凯波会长感谢省图书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继续与图书馆精诚合作,也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利用好这个平台,努力提高摄影技能,传播摄影艺术。几位教师也纷纷表示,奉献源于深爱,多期培训教学也是向广大学员学习和重新审视摄影艺术的契机,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可以把自己对摄影的理解向喜欢摄影的人分享,发挥余热。

 

 

  随后,摄影培训班的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梁德宪老师讲授的第一课《摄影史概述及数码相机的分类》。相信随着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学员们会在摄影艺术理论与摄影实践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石凤/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