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图公开课
“龙图公开课•第八期摄影培训班”正式开讲
2018-09-18

  

  经过四年的历程,连续举办七期课程,培训近千名学员,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捧中继续前行.2018年9月15日下午13点30分,“龙图公开课?第八期摄影培训班”开业式在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省图书馆副馆长于爱君、阅读推广部主任王政、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执行会长梁德宪、艺术总监姜振宇出席了开业仪式,100名学员参加了开业式。

 

 

  本期摄影培训班继续由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共同举办,邀请业内经验丰富的摄影教师姜振宇、梁德宪授课,旨在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修养与技术水平。

  省图书馆副馆长于爱君首先代表黑龙江省图书馆,感谢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对公益授课的2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于馆长希望摄影学员们多多关注黑龙江的历史文物、特色建筑,关注黑龙江独有的地理风光,用镜头记录我们龙江的历史,并郑重表态,省图书馆会从中挑选优秀的摄影作品收藏为省图书馆的数字馆藏资源.

 

 

  梁德宪会长感谢省图书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继续与图书馆精诚合作,也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利用好这个平台,认真学习,提高摄影技能。摄影教师姜振宇、梁德宪郑重承诺,一定要备好课、讲好课、服好务,力争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为了总结展示学员的学习成果,在“龙图公开课”第八期摄影培训班开班之际,首届“龙图公开课”学员优秀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书馆二楼展区展出.为了保证本届展品的质量,经以梁德宪\姜振宇为主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认真筛选,从1500余幅作品中初评出157幅,最终评选出48幅主题鲜明、构图优美、影调丰富,反映正能量,具有一定审美价值的摄影作品,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往参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