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犹太人,人们自然会想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国纳粹屠杀了600万犹太人,占世界犹太人的1/3,令人感到震惊与同情。
    提起犹太人,人们也会想到马克思、弗洛伊德、爱因斯坦等那些人对人类文明杰出贡献.
    提起犹太人,人们还会想到:控制世界黄金市场和欧洲经济命脉长达200年之久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美国石油大王洛克菲勒,“红色资本家”哈默……等被誉为“世界第一商人”的犹太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
    犹太人对于我们今天的哈尔滨人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们天天在电视中、在报纸上看到有关犹太人的活动;陌生的是犹太人距离我们哈尔滨人来说又很遥远……  <<详细介绍
    哈尔滨犹太墓地始建于1903年,地点在太安街(今太平区太安街),由哈尔滨市犹太宗教公会负责管理。据哈尔滨犹太宗教公会报告称:1903年6月10日,第一个犹太人下葬该墓地;至1958年,共有3173个坟墓。起初只埋葬俄籍犹太人,后来不同国籍的犹太人也在此埋葬......
1898 中东铁路工程局由符拉...
1899 随着中东铁路的建设...
1900 哈尔滨10名犹太人在G.K172.
1902 B.L.别尔科维奇、别尔...
1903 犹太人在哈尔滨创立自己...
1904 哈尔滨第一座正式的犹太.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