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会通知
“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与市民终身学习”国际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5-10-27
 

    

    102223日,社会教育与市民终身学习国际研讨会在杭州图书馆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新加坡、日本、葡萄牙等国家的图书馆馆长以及国内各省市图书馆馆长、知名学者、代表等100余人齐聚杭州,共同围绕“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与市民终身学习”的主题展开讨论。

    在各种观点和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下,与会的国内外业界大咖及人文专家畅谈公共图书馆服务的新模式、新空间、新未来,对我国公共图书馆充分发挥在社会教育领域的职能作用提供了新视野和新思路,也为全国进一步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构建书香社会、打造学习型城市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

    此次研讨会以主旨演讲、圆桌会议等形式,就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交流。来自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立图书馆、日本岐阜市立中央图书馆、葡萄牙波尔图公共图书馆的馆长和波尔图文化部主任分别做了主旨演讲,给大家带来了新的视野。

圆桌会上,馆长、专家及业界人士对话交流异彩纷呈。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黑龙江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闻德锋作为嘉宾参加上下半场的对话交流。(摘编自杭州网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