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影院预告
黑龙江省图书馆2020年12月份影片预告
2020-11-25

 

日期

星期

放映时间

   

类型

语种

时长

              

2

周三

9:30

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

故事片

中文

85

上世纪80年代初的东北,爱慕同事周萌的工人刘海柱因帮扶弱者,打抱不平,招惹上了不良分子并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带来危险。在经历被坏人打伤,被工厂开除等人生低谷后,刘海柱重新站起来,在危难关头帮助民警捉拿了日渐嚣张的混混,维护了社区治安和稳定

5

周六

9:30

向癌症说告别:1集 认识癌症  2集 攻坚癌症  3集 远离癌症

纪录片

中文

58分钟

1, 癌症已成为夺取中国人生命的"第一杀手",在我们周围,几乎每一个人的亲朋好友中都难免有癌症患者。癌症是一种什么病?发病的原因是什么?人类对癌症的认知是何时开始的?本集讲述了人类历史上,人们对癌症从一无所知,到逐渐认识到癌症是人体自身细胞病理性生长的历程……  2, 用大量的历史画面和6位肿瘤科学家和临床医生的访谈,再现了人类从手术治癌,发现放、化疗药物治疗到靶向药物以及最新兴起的免疫治癌、抗癌的完整过程……  3, 人类与癌症的斗争还远未结束,攻克癌症的道路还未有穷期,那么,人们能远离癌症吗?本集从前瞻的角度,以DNA、基因、蛋白技术的技术突破,以美国的癌症发病、死亡25年连续下降25%的事实,指出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是当前远离癌症的出路的结论。                                                 

9

周三

9:30

绝战

故事片

中文

95

影片以湘江战役为背景,讲述红34师为了掩护中央主力红军突围,担当后卫与敌人浴血奋战、凤凰涅槃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隶属于红34师的宁化模范连连长张启明,带领模范连与数十倍的敌军展开生死搏斗。在惨烈的战争背景下,影片也描绘了温情的一面:在袭战中,张启明因为误会护士细妹进而相识相恋,引发出一系列感人的爱情故事。

12

周六

9:30

一点就到家

故事片

中文

97

魏晋北(刘昊然 饰)、彭秀兵(彭昱畅 饰)、李绍群(尹昉 饰)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共同创业,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非常疯狂、纯真的梦想之旅。

16

周三

9:30

古楼谜影 :1集 神话的仙气               2集 人文的魅力

纪录片

中文

54分钟

这里曾经高朋满座,雅士云集,这里曾有伟人横渡,劈波斩浪。风云际会,浪花淘尽英雄,逝者如斯,飘渺孤帆远影,这座矗立于武汉蛇山之巅的千年古楼,曾数次毁于战火,终复兴于盛世,上下千年,它又书写了一篇怎样的今古传奇?

19

周六

9:30

提心吊胆

故事片

中文

87

故事发生在1990年代。女孩薇薇路遇他人斗殴,吓得慌不择路逃往盲人按摩师阿满的小屋,凶手郭铁循声追来。薇薇的求救声惊动了阿满,他将薇薇藏起来,与追至小屋的郭铁机智周旋。斗殴中受伤的郭铁因体力不支昏厥过去,阿满出于人道精神尽力抢救,苏醒后的郭铁非常感激。他以为打死了人难逃法网,于是托阿满将留给儿子的生活费转交给自家小保姆,为防阿满使诈,郭铁将薇薇扣作人质。阿满途中遭窃,幸得陈玉姑娘仗义相帮,继而找到郭铁之子及保姆,待几人返回小屋时,眼前的一切令大家惊呆了......

23

周三

9:30

决战刹马镇

故事片

中文

104

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不仅斗智斗勇,同时妙趣横生。三十年代,以胡栓子为首的土匪横行西北大漠,窃取了西夏王陵的巨额宝藏,为了私吞宝藏,嗜血的胡栓子屠杀了手下所有的兄弟,而随着他的死亡,宝藏的线索也随之消失了。

26

周六

9:30

天蝎行动

故事片

中文

100

爱国医生刘云翔利用和查理的师生关系,打进中美医院,保护国宝北京猿人头盖骨化石免遭日军掠夺,与军统人员并肩作战,刺杀为盗取国宝而来的天皇特使,完成了组织的任务,刘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成长为一名抗日战士。

30

周三

9:30

意外英雄

故事片

中文

90

草根男齐圣为父还债接受了一项神秘任务,租下豪华别墅寻找遗嘱。在此过程中结识房主千金江新,却不料接二连三的意外事件房主变成了房客,两人意外同居。与江新的朝夕相处中发现了她的单纯和善良,落难的江新与自己的任务似乎息息相关,他的雇主究竟是谁?一个更大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生性懦弱的齐圣面对爱情与金钱该何去何从,他的内心已经有了答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