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展览预告
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图片展
2018-05-03

 

  

  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重新确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作出把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从此进入实行改革开放政策、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创造了中国历史上乃至人类历史上许多前所未有的奇迹,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国家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正如习近平主席2017年9月3日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指出的,改革开放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改革开放40年,成就巨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困难很多。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勤劳、勇敢、智慧继续书写当代中国发展的壮丽篇章。

  本次展出图片24幅。

  展出时间:2018年4月23日始

  展出地点:省图二楼展柜

 

 

  

  

  黑龙江省图书馆

  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