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展览预告
新龙江 新篇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
2018-07-27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在祖国最东边、最北边的这片黑土地,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四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龙江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始终如一地将改革进行到底。四十载峥嵘岁月,龙江人用勤劳和智慧推动着边疆经济和文化的全面发展,书写着龙江大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

  为更好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龙江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就,宣传40年来龙江人民书写的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壮丽诗篇,黑龙江省图书馆地方文献阅览室推出“新龙江 新篇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此次书展共展出文献五十余种,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关怀、龙江四十年巨变、龙江历史大事记、改革开放四十年涌现出的龙江杰出人物以及我省在农业、工业、科技等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就等。波澜壮阔的黑土地,欣欣向荣的40年,我们用文献记录历史,期待您走进省图,翻开书页,见证龙江发展的累累硕果,阅读家乡巨变的辉煌篇章。

 

  展览时间:2018年8月

  展览地点:地方文献阅览室(616室)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