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展览预告
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地方文化与旅游专题书展
2019-0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推进文化强省和文明新龙江的核心要务,助力我省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与发展,黑龙江省图书馆结合馆藏资源,推出“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地方文化与旅游专题书展”。

   

  

  黑龙江拥有莽莽千里的大森林、辽阔广袤的大湿地、烟波浩渺的大界江、纯净天然的大湖泊和冰清玉洁的大冰雪。拥有“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两座“金山银山”。此次书展共展出文献60余册,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集中展示了我省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

  

  

 

  

  此次展出的文献内容涵盖了冰雪旅游、红色旅游、边境旅游、森林资源、垦区沃野、湿地风光、特色建筑、历史遗迹等独具魅力的黑土风貌,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广大读者呈现了了解和感受黑龙江历史和旅游文化的平台。

  期待大家来馆共同欣赏大美龙江景、北国风光图。

  

  

  

  展览时间:2019年1月—3月

  展览地点:地方文献阅览室(616室)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