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 > 考试学习
 
 
学练改管在线学习平台.jpg

学练改管在线学习平台
是业内师资顶尖、内容最新、更新及时、外教在线的学习服务平台。内容包含:高考数学、实用英语、职业规划、求职指导、留学指导、托福、雅思、英语作文批改、国学经典等视频资源。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jpg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
收录年限: 内网使用
是集考前练习、模拟测试、课程学习、在线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平台。是教师、学生、各种职业考试应试者的模拟考试学习平台。一站式题库集中服务,省去您的奔波。内容涵盖: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经济、考研、工程、职业资格、医学等领域。系统包含: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课程复习,知识点练习,提供参考答案和权威解析等内容,帮助您第一时间进行考试回顾和学习复习,达到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全面提高学习成绩。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jpg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是集出国考试、国内考试、职业英语、基础英语、多语种、IT教育等领域内的培训资源。汇集新东方名师执教,内容与面授班完全同步,并且持续更新,实现与名师的实时在线交流。用户可以自主安排学习进度,了解考试信息,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